书荒中,我不想奋斗

观影沉香如屑87

接上文

应渊看向众仙,看到了身穿蓝衣的颜淡。

“应渊君,六界一切太平,什么都没有发生,你终于可以,不用背负那么多东西了。”颜淡握住应渊的手。


“你看,那边是北海,那边是东海,中间的这一片是凡间的大山大川,我从来没有去过凡界,好想去看一看,从此以后你不做帝君了,便同我做一个逍遥的散仙吧,到时候,我们一起踏遍三界四海,经历四时芳物,看遍凡间烟火,好不好。”


“好。我们慢慢地走,慢慢地看。”


梦中,应渊紧紧拉着颜淡的手,淡淡的笑着。


梦外,应渊也开心的笑着。


“原来你也可以笑得这么开心,究竟梦到了什么呀?”

染青:“原来渊儿只想跟颜淡一起做一个看遍人间烟火的散仙,他根本不想当帝君。”

仞魂:“少主怎么能这么没志气呢?”

玄夜:“又不是那张脸跟我一模一样,我都要怀疑他是不是我儿子。”

元神天帝:“这是我培养了上万年的继承人,他居然做梦都只想当散仙。”

天帝:“他应该是想跟颜淡一起当散仙,因为天界有情罚的存在,唯有下界当散仙,他们才能在一起。”

染青:“只是梦中跟颜淡在一起看风景,渊儿就能笑得这么开心,我把他留在九重天的选择真的对吗?”

北溟仙君:“元尊,你把应渊君交给帝尊并没有错,应渊君只是经历多了战争,让他对和平越来越在意,他是希望世上再无战争,这样他就可以放下帝君之责,跟颜淡一起做一个逍遥散仙。”

染青:“是啊,我当初不也是这样想,才会被玄夜骗,在无双镜中待了好几个月。”

玄夜听到染青这么说,急忙转移她的注意力:“染青,你看渊儿多像你呀,要不是在无双镜中这几个月,也不会有渊儿了。”

仞魂吐槽:“色令智昏。”


颜淡摸应渊的脸庞,应渊突然神情一变,他握住颜淡的手。


“应渊君,不好,火毒又发作了,我绝不能在这个时候,扰了他的好梦。”

颜淡将应渊扶回苟诞居,查看他的情况。

染青:“自从颜淡用她的真身花瓣压制火毒后,有一段时间没发作了,没想到在这时渊儿的火毒又发作了。怎么办。”

颜淡扒开应渊的衣服,发现火毒已经蔓延开来。


“火毒竟已深到这种程度了,你究竟是怎么熬的?”

颜淡用菡萏灵力压制火毒。

元神天帝:“火毒已经如此之深,颜淡的花瓣,菡萏真气已经没什么用了,现在唯有菡萏之心才可以救应渊了。”

颜淡试了一次又一次,还是没什么用。“不行。”

天帝:“还真是,菡萏真气已经无法抑制火毒了。”

玄夜敲了敲仞魂,传音道:“这个时候你怎么不出来。”

仞魂传音:“对啊,这么好的机会,我怎么不出来呀,趁着少主火毒发作,直接引导他入魔不就好了,失策啊失策。”


前天感冒了,这几天一直头昏脑胀的,所以都没有更文。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